Views:
109

2023 新進住院醫師線上訓練課程 – 神經內科、神經外科、神經放射科、神經復健科

2023 年新進住院醫師訓練課程資訊海報

2023 年 8 月 26 日(六)早上 8:00 至下午 5:00 將舉辦臺北神經醫學中心 新進住院醫師訓練課程,歡迎大家透過 Zoom 線上參與!
 
課程內容是為神經內科、神經外科、復健科、影像醫學科的 R1 醫師所設計,介紹進入臨床後會迎來那些挑戰、要如何正確迅速的處理、各個科別又各有哪些治療技術,除了熟悉自己領域的實務操作,也建立和其他科的共同語言,知道碰到什麼問題可以尋求他們的協助!
 
本課程為開放的線上課程,不用報名也不用繳費,所以歡迎想了解臨床在做什麼的 PGY 和醫學系學生、想再系統性複習知識的資深住院醫師、非北醫體系或非神經科系的任何同仁,甚至是好奇醫師們到底在做什麼的一般大眾,只要您對課程內容有興趣 ,都請勇敢點擊以下連結,和我們一起上線學習!

▍兩天的課程都於 Zoom 線上舉辦

步驟 1:於手機、平板或電腦安裝 Zoom APP 或軟體。
步驟 2:點選「加入會議」,輸入課程的 Zoom ID:716 045 7927 以及 Zoom 密碼:tmutni ,即可參加課程。

 
▍訓練課程時間表: